•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供暖投诉绿色通道开通啦!

      2019-10-23 15: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临近供暖期,为方便市民反映供暖诉求,大连民意网在电脑端首页、“大连民意网”公众号和“民意大连”小程序内分别上线了供热投诉绿色通道!

      大连民意网电脑端看这里

      现在只要打开大连民意网电脑端,在网站首页即可看到“供热投诉绿色通道”,市民直接点击即可进入留言页面。

      进入大连民意网留言板后,市民即可直接对供暖问题提出诉求。其中,“受理单位”选择您供热房屋所在“区政府”,不能确定区域的房屋及其他特殊情况可以选择“市供热办”。

             大连民意网微信公众号看这里

      如果您不方便使用电脑进行留言,也可通过添加“大连民意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点开“功能区”即可看到“供热绿色通道”,点击即可直接对供热方面的问题进行留言。

            “ 民意大连”小程序看这里

      您还可以通过添加“民意大连”小程序,完善个人信息后进入,点击菜单栏内的“发布”,即可直接针对供暖问题提出诉求。

      您还可以,在菜单栏内“我的”的页面下方点击“供热投诉绿色通道”,也可直接进入“供暖”投诉页面。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