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超燃!大连高新区激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11 10: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燃爆大连软件园,来自大连高新区各企业的18位选手登台献唱,用歌声抒发高新人的爱国情怀,展现园区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唱响高新梦——2019大连高新区工会“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比赛活动由高新区总工会主办,高新区软件园工会联合会及大连软件园承办。比赛自8月2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高新区歌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8位选手凭借优异唱功和出色发挥脱颖而出跻身决赛。




      当晚,各参赛选手轮番登台动情演唱,用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展现了青春风采,抒发了爱国情怀,也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旋律优美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深情感人的《烛光里的妈妈》、抒情昂扬的军旅歌曲《小白杨》、动感中又包含真情的《飘向北方》等。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