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2019-09-11 10: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精神,巩固优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以崭新的面貌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市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9月9日下午,“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抓好任务落实。这既是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喜气祥和节日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任务,更是落实市文明委全委会和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迎接全国、辽宁省文明城市测评的一项全市大行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

      这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是近年来比较大的一次全市性行动,不仅要依靠城管部门、城建行业组织专业力量,更要组织动员全市上下、各方力量全员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