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厉害了!民意网实现扫码查帖功能

      2019-09-11 13: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为了更方便市民使用大连民意网,现在只要打开大连民意网首页,即可在页面右上方看到二维码,打开手机扫一扫功能关注大连民意网微信公众号,即可每天接收各类新鲜资讯,更可以通过公众号查询留言帖。

      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

      在大连民意网发帖留言后,会出现二维码和四位查询码(如下图)。

      如未关注大连民意网公众号,也可在该步骤通过手机扫一扫功能关注。

      关注成功后进入民意网公众号,将随机四位查询码输入、然后发送至后台,即可完成绑定(如下图)。根据后台回复即可得到相应的数字,完成查询。

      特别提醒:四位随机数字码有效期只有十分钟,如果超时,想绑定只要输入原查询密码即可完成绑定。

      随机四位密码超时后,回复原长密码即可完成绑定(如下图)。

      打开大连民意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功能区菜单栏,点击回复查询也可完成手机查帖功能。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