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庙岭有个球场待竣工 高新还有七个球场等你来

      2019-09-06 10: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这活干的真棒!这些社区百姓也太幸福了。”、“真好!羡慕了!我家门口有吗?”今年3月,住建部与国家体育总局将大连市列为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市政府印发了《大连市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试点工作主要任务为新建社区足球场地107块,并将任务分解到各区、市、县。现大连已完成此项工作,不少市民已亲身体验到了这份福利。

      庙岭公交站旁有个球场待竣工

      这个球场是谁建的,老百姓能去踢球不,为什么不开门呢?”近日,网名为“sun”的市民发现在高新园区庙岭路边新建了一足球场,疑惑为何还不开门供爱好者使用。

      记者从大连高新区凌水街道庙岭村获悉,该足球场是企业投资,高新区给予补贴建设的。目前,该足球场正在建设、完善中,暂时不具备使用条件。待足球场竣工、具体备使用条件时将投入使用。

      高新区七个足球场在这

      “想问一下高新区有没有球场?分别在哪?看到别区小伙伴有地踢球,我着急啊!”市民李先生发出感慨,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从高新园区办公室督查处获悉,高新区共建设7个社区足球场:

      一、黄泥川金川家园小区足球场(5人制 )

      二、庙岭博学北园回迁楼南侧社区足球场(3人制)

      三、庙岭蘑菇街南侧社区足球场(5人制 )

      四、五、伊顿三角地足球场(一个3人制、一个5人制) 

      六、七、世达街明博足球场(一个3人制、一个5人制)

          据悉,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只是开始,大连正在以此为切入点,积极打造“15分钟城市居民活动圈”。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