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自然博物馆恐龙展厅关闭?再见就是新展厅!

      2019-07-31 14: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爷爷,恐龙馆什么时候能修好?”“什么时候能带我去看大恐龙……自前几日,市民老铁带着小外孙到大连自然博物馆参观后,每日小孙子都缠着自己问同样的问题。

      博物馆恐龙展厅关闭改造

      “这个博物馆非常好,工作人员素质也高,可惜就是恐龙馆关闭。”博物馆参观过程给老铁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谈到赶上恐龙馆关闭,老铁遗憾地告诉记者,小孙子没看到恐龙失望极了。

      记者自市公共文化中心获悉,大连自然博物馆为了更好的服务观众,满足大家对古生物知识的爱好,经报请上级主管部门的同意,恐龙展厅暂停开放,进行整体陈列改造。记者在大连自然博物馆公众号了解到,该博物馆自2019年5月6日—2019年9月30日关闭,展厅关闭消息已张贴于展厅门口,具体开放日期该馆将根据施工情况另行通知,请市民关注相关信息。

      新展厅将大量展示实体化石

      新展厅不但布局有变化,化石范围与类型也将比以前更广泛。有关市民提出的恐龙是否有实体的问题,大连自然博物馆也给出回复:关于恐龙是否有实体,这是古生物学中的专业术语。基于化石保存类型,可分为实体化石、模铸化石、遗迹化石和化学化石。其中实体化石指古生物遗体本身几乎全部或部分(特别是硬体)保存下来的化石。此类化石在大连自然博物馆新的展厅中将被大量展示,其中也包括市民所指的恐龙。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