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前革运动公园环境差?部门回复:已纳入改造计划

      2019-07-17 10: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前革地区老大难问题——前革运动公园环境差!”近日,网名为“辛寨子居民”的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道。

      调查:前革运动公园环境差 市民希望公园有人管理维护

      网名“辛寨子居民”的市民是家住前革运动公园周边的居民,小区周边只有这个公园可以供周边小区的居民休闲运动,但是公园环境却差强人意。“前革运动公园这个小小的公园,百姓请求多种些花草树木、请求改善下公园环境、请求后期有人能对这个公园进行下有效管理,为的就是能有个可以遛遛弯的地方,前革地区这么多的人口,就这么点小小的请求过分吗?”网名“辛寨子居民”的市民留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公园环境问题。

      回复:前革运动公园已纳入整体改造计划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的回复中了解到,该公园前期由城建部门进行维护,近期交由辛寨子街道管理,由于交接的时候已经过了补植树木的时期(只有春天才能栽植树木),所以只能等到明年开春才能进行。

      同时,经了解,前革运动公园整体改造已经纳入计划,待资金审批到位后,预计2020年动工,具体维护单位还未确定。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公园运动,环境,前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