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被重庆斯威点球扳平 大连一方主场胜利还得等

      2019-04-22 09: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说球儿】被重庆斯威点球扳平 大连一方主场胜利还得等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4月21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卡拉斯科为球队攻入一球,随后重庆斯威凭借点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大连一方没能迎来主场首胜。


      卡拉斯科为大连攻入唯一一粒进球

      上一轮比赛,大连一方虽然战胜山东鲁能,但各项数据统计中却并不占优。这场比赛,大连一方虽然机会多多,表现不俗,无论是控球率、传球成功率还是射门都占优。哈姆西克的表现也逐渐进入状态,与卡拉斯科完成几次精妙配合。种种上佳表现却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正如赛后主帅崔康熙感慨道,“最近运气确实不太好。”


      赵明剑带伤上场比赛

      大连一方全场有17次射门,比赛刚开场8分钟,大连一方就获得射门,穆谢奎射门,球偏出。第20分钟,大连一方左路角球发动进攻,卡拉斯科禁区内与哈姆西克精妙配合,哈姆西克射门高出横梁。随后,卡拉斯科再次获得射门机会,被没收。


      两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

      第25分钟,秦升中路传到门前,穆谢奎带球冲向球门,被对方守门员隋维杰高高跃起扑出,隋维杰头撞到门柱,受伤倒地。第53分钟,大连一方发起进攻,卡拉斯科左路插上,带球到禁区后横传门前,穆谢奎包抄没有打上。第56分钟,卡拉斯科长传找到右路前插的赵明剑,赵明剑突破下底起球传中,穆谢奎后点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守门员隋维杰神奇地将球击出,这个球没能破门也让穆谢奎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第68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僵局。卡拉斯科禁区右侧传中被化解,朱晓刚上前将球抢断分给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摆脱贴身防守小角度打门,球击中横梁弹入球网,比分1:0。虽然随后的比赛中,大连一方仍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但运气欠佳。


      哈姆西克逐渐找到和球队融合的状态

      第79分钟,重庆斯威将比分扳平。重庆斯威在门前起脚打门,球打在赵明剑手臂上,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给重庆点球,费尔南多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大连1:1重庆!

      赛后,赵明剑表示,今天一直按照教练的赛前部署来进行比赛。“我们掌控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没能拿下比赛。主场至今没能赢球,特别遗憾。” 由于李帅的停赛,赵明剑虽然有伤在身,但还是坚持了下来,赛前打了一针封闭上场。“李帅停赛,球队目前在边后卫这个位置上特别缺人,我不能在球队最需要人的时候下去。”

      朱晓刚用身体护球抵住对方

      主场1:1与重庆斯威打平,赛后,崔康熙也遗憾地说,“看来我最近运气确实不太好,无论是之前,还是这场比赛没有赢下来。”崔康熙说,我们知道对方是一个有特点、有自己风格的队伍,他们会打反击。我们在防守反击上做得非常好,球员们也确实做到赛前的战术部署,但是就是运气不好,最后结果变成了这样,我们会慢慢调整,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大连,比赛,卡拉斯科,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