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庄河结束没有至长春、哈尔滨直达列车的历史

      2019-04-15 10:3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记者 韩晓菲)自4月10日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优化了列车开行方案,将极大地方便庄河市民出行,特别是结束了庄河到长春、哈尔滨没有直达列车的历史。按照“新图”,从4月10日起,庄河北站和丹东站间新增开D7762/1次动车组列车。

      丹东开往庄河北的D7762次,13:01丹东开车,途经东港北、大孤山,14:03终到庄河北;庄河北开往丹东的D7761次,14:33庄河北开车,途经大孤山、东港北,15:35终到丹东。值得一提的是,D7761次到达丹东站后,站停20分钟,车次调整为G784/1次,继续由丹东站开往哈尔滨西站。G784/1次15:55丹东开车,途经本溪、沈阳南、沈阳北、开原西、公主岭南、长春西、扶余北,19:54终到哈尔滨西。G782/3次8:48哈尔滨西开车,途经德惠西、长春西、四平东、铁岭西、沈阳、本溪、风城东,12:41终到丹东,站停20分钟,车次调整为D7762次,继续由丹东站开往庄河北站。据了解,尽管车次在丹东站有所调整,但车体不变,旅客不需要重新购票,也不需要中途换车。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