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刘字冬:电商直播是未来主流商业模式

      2019-04-15 10: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买手制,作为国际服装品牌通用流行的运营管理模式,早在五十年前就风行于商业发达的欧洲,并在亚洲的日本、韩国发展得有声有色。而在中国服装企业中,这一商品运营管理体系只是才刚刚起步数年。在4月14日举办的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时尚买手论坛上,国内知名网络平台、时尚买手、贸易商共谋时尚买手行业的发展。在发展买手模式方面,大连慧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字冬认为,电商直播是未来主流商业模式。

      近年来,淘宝直播在电商+直播领域开拓的新蓝海,不仅助力个体商家在销售额上得到了新增长,而且也帮助了许多知名品牌商家在互联网大背景下找到了触达目标用户的全新路径。

      刘字冬介绍说,过去两年,淘宝直播实现跨越式发展,带货能力愈发强劲,2018年直播平台带货达千亿元。淘宝直播业务呈现出极强爆发性,目前带货同比增速近400%。“直播可以带来年度千亿级别的成交额,已经不是点缀。”直播日渐成为未来主流商业模式.

      在电商直播是否可以持续发展问题,刘字冬从八个方面给出了理由支持。“品控问题”,电商主播依靠诚信生存,直播有假货或有质量问题,会立刻掉粉掉流量,所以品质有保证;“懒人问题”,客户不用花时间研究穿衣搭配,看主播王红搭配更直观;“效率问题”,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场地问题”,场地场景不局限增加主播灵活性;“周转问题”,快速消化库存尾货变现;“习惯问题”,改变消费习惯带动消费增长;“反馈问题”,精准测款为商家提供有力决策依据;“预售问题”,柔性供应链生产按需分配精准采购。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