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 旅顺开发区成立“王韶华爱心餐厅”

      2019-04-12 09: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记者 冉嬛)4月11日上午8时,王韶华爱心餐厅在旅顺开发区海花社区举行揭牌启动仪式。由王韶华等5名新社会阶层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爱心志愿者服务团队,以众筹方式共同出资在海花社区打造的爱心餐厅正式投入使用。

      启动仪式上,旅顺口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良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王庆共同为爱心餐厅揭牌。王庆向王韶华爱心团队授予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旗。王韶华代表爱心队伍将24000元爱心善款转交给海花社区书记王岩,用于爱心餐厅日常运转使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社区环卫工人、低保户、二级以上伤残以及80岁以上老人代表参观餐厅并现场用餐,可口的早餐温暖了他们的胃,也温暖了他们的心。今后,爱心餐厅将长期为社区低保户、80岁以上老人以及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早餐、饮用热水和休息场所,并为广大社区居民聚会、联谊提供便利。旅顺开发区海花社区王岩表示:“此次揭牌成立的王韶华爱心餐厅绝不止于提供一顿免费早餐,它更是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让爱心传递,让幸福延续。”

      据了解,今年以来,旅顺开发区全面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通过创新工作模式,整合各类资源,成立1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队伍,开展丰富多彩、凝聚民心的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形成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下一步,旅顺开发区将继续推进旅顺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新时代文明中心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唱响新时代发展的强音。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