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政府组织专业人员对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9-04-08 09: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4月2日、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带队检查长兴岛经济区、松木岛化工园区和大孤山化工园区危化品生产企业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停放场所建设情况。此次安全检查,针对危化行业专业特点,特别组织危化品生产领域安全生产专家对恒力石化、来克精化有限公司、大连百傲化学有限公司、爱贝西化工有限公司、天源基化学有限公司等不同类型危化品生产企业进行抽查检查,现场查找安全隐患,查看问题整改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卢林指出,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克服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严谨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一是要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充分发挥专家在安全生产检查中的专业作用,组建市区两级专家库,抽调全市化工领域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交叉检查;二是对全市所有105家大中小危化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拉出问题清单、接受监督、限期销号整改,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力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要依法依规坚决关停;三是要强化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三个责任,管行业要管安全,管生产也要管安全;四是危化品运输车辆停车场,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抓紧建设和管理。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