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沙河口区今年将新建9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2019-04-03 09: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3月30日,沙河口区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沙河口区的民生方面的问题和市民进行交流。记者从节目现场了解到,在养老服务方面,沙河口区政府将新建9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在每个街道新建2处以上社区食堂。


      3月30日沙河口区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

      据悉,今年沙河口区在继续做好以往民生工程的基础上,还将实施系列惠民新举措,比如,在就业创业方面,将深入继续实施“锚泊滨城、立业大连”大学生就业实习计划,举办沙河口区创新创业大赛;在养老服务方面,将新建9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在每个街道新建2处以上社区食堂。充分发挥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的居家服务延伸功能,通过“把老人请进来、把服务送上门”的服务模式,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在文化体育活动方面,将举办沙河口区2019年度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展系列健身展示比赛,举办十项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在“平安沙河口”建设方面,将持续推进交管护学联盟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实施“舌尖卫士”工程,引入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引导建立果蔬从生产到线上、线下销售的全链条追溯体系;实施老旧电梯维修改造工程,维修使用年限超过15年、存在安全隐患的高层居民住宅老旧电梯。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沙河口区,养老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