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水费过户如何办理?

      2019-03-29 15: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水费过户怎么办理?”3月23日,大连市自来水集团做客《12345市民热线》时,有市民咨询道。

      记者从节目现场了解到,居民的水费更名、过户,需在结清当月及前期水费的情况下,带产权证(购房合同)、产权人身份证、代办人身份证到辖区自来水公司办理。

      商户的水费更名、过户,需在结清当月及前期水费的情况下,产权证(购房合同)、租赁合同、营业执照、产权人身份证、代办人身份证、承租人身份证,产权人改名授权书到辖区自来水公司办理。如需开具增值税发票应提供开票信息。

      企业的水费更名、过户,需在结清当月及前期水费的情况下,带产权证(购房合同)、产权人身份证、代办人身份证、双方单位介绍信、产权人改名授权书、工商变更登记证明(本单位)到辖区自来水公司办理。如需开具增值税发票应提供开票信息。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