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困扰居民的垃圾排放问题得到解决

      2019-03-11 15: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期盼我的问题能得到解决。”市民刘敏家住中山区山屏街84号,楼下垃圾投放问题困扰了她许久,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刘敏在民意网发帖求助。

      据市民刘敏描述,山屏街84号和82号楼中间配备了一个垃圾箱,最近垃圾箱被拖到了84号楼东山墙附近,在一楼和二楼居民厨房的窗下。“天气逐渐转暖后,垃圾散发的气味使得我们不能开窗,垃圾箱流出来的泔水沿着路边流了十几米远。另外,旁边一个月子中心排放垃圾不注意丢的四处散落。”市民刘敏。

      记者从中山区城建局获悉,接到市民的诉求后,中山区城区建设服务管理中心环卫部要求企业及时整改,企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与诉求人取得联系,按照诉求人的要求把垃圾桶放在了两栋楼之间的道口,关于月子中心的问题,工作人员已经找到其主管人员,要求其排放垃圾时的注意事项。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垃圾箱,排放,城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