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空地留有烧纸痕迹 市民呼吁文明祭祀

      2019-03-11 09: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楼前空地出现大量祭祀烧纸。”3月5日,有居民发帖反映位于五一广场工华东巷居民楼前大片空地有祭祀烧纸情况。

      空地留有祭祀痕迹(图片由市民提供)

      “空地有大片草地,现在都呼吁文明祭祀,却总有人无视火灾安全问题,在此烧纸祭祀!”该居民表示原空地有围挡,自从道路拓宽后围挡被拆除就出现了烧纸情况。

      关于市民祭祀烧纸问题,市、区政府组织街道、社区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行为,在主城区路街巷等处禁止烧纸,并对各商店、超市进行检查,也是禁止贩卖冥币、冥纸等物品从源头抓起,但仍出现一些市民寻找地点进行祭祀。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获悉,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与空地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其表示加强空地管理,防止场地成为垃圾场或焚烧场。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祭祀,沙河口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