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垃圾中转站启动刷洗作业 保障压缩站无异味

      2019-03-06 15:2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还此地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长江东路与春海街交汇处红绿灯附近一垃圾中转站卫生堪忧。

      “垃圾中转站位置就在538路公交车终点站,常年地面垃圾污水成片,尤其夏天周边小区都能闻到异味,严重污染环境。”市民李先生。据悉,中山区城建局接到市民诉求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到现场查看。经现场核实,该处属垃圾中转站,此处中转站承接东港街道、海军广场街道辖区内垃圾,垃圾量较大、餐饮垃圾较多,且冬季不允许洒水作业,虽然管理员每日对场地进行清洁及消毒但还是有异味。现环卫3月中旬可以启动刷洗作业,要求管理员每日洗刷二次,以保障压缩站无异味、无滞留。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垃圾,环境,城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