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最新攻略!明晚市民乘地铁看烟花得注意这些

      2019-02-19 09: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根据市公安局和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组委会的要求,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当天,为了大家的安全,将对地铁1、2号线车站出入口实行管制。

      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15:00起,西安路站采取限流措施,原则上只出不进,出入口、楼梯和扶梯采取单方向通行 。

      二、 16:00开始,视客流情况,全线采取限流措施,建议广大乘客错峰出行、提前出行。

      三、自17:00至运营结束,将对地铁1、2号线各车站出入口实行管制,所有车站进行限流,并调整车站的进出方向。

      四、自17:30起,地铁2号线列车在西安路站越站不停车,计划在西安路站下车的乘客请到联合路站和交通大学站下车出站,当上述两站出站压力增大时,则改为人民广场站和辽师大站下车出站。如当日17:30前西安路站出现大客流时,2号线列车越站将随之提前,在越站期间,如遇大客流,联合路站,人民广场站,交通大学站,辽师大站将只出不进。

      五、自18:30起,地铁1号线富国街站、会展中心站、星海广场站,大医二院站,黑石礁站共五个车站,视客流情况实行封站,即不进不出。去往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主会场现场并计划在这5个车站下车的乘客需在西安路站和学苑广场站出站。

      六、当西安路站去往河口方向的客流较大时,去往姚家方向的部分地铁1号线列车将在兴工街站清客折返,请乘客配合尽快离开车厢,服从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七、如18:30前星海广场站出站客流压力较大时,地铁1号线列车在星海广场站将越站不停车,乘客需在会展中心站或大医二院站下车出站。

      八、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结束后,地铁集团将根据组委会和公安局的指示,适时开通封闭车站,运送乘客。

      九、地铁集团将根据客流情况延时运营。

      届时,请市民留意地铁公众号和车站出入口的公告以及车站和列车的广播,请服从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有序进出站。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