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组图】赏花灯 听豫剧 秀剪纸 品美食 泡崖街道花样闹元宵

      2019-02-18 09: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由泡崖街道党工委、泡崖街道办事处、泡崖街道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主办的第三届泡崖街道元宵灯谜秧歌会,于2月17日18时在华润二十四城广场隆重启幕。本次活动举办至2月19日(元宵节),共计三天,预计将有15万余市民参加。

      20万平的活动现场,景观灯、生肖灯、特色灯流光溢彩,点亮夜空;花车、秧歌、花篮等队伍巡游喜庆热烈,精彩纷呈;皮影戏、豫剧等戏曲表演高潮迭起,让居民大饱耳福;剪纸、面人等非遗展示活灵活现,引得人头攒动;美食一条街的糖人、元宵等美食让游客释放味蕾,大开朵颐;猜灯谜、寻福袋、夺宝联盟等互动活动在获取礼品的同时,启迪了智力,活跃了氛围;全息投影、时光隧道等带领游客穿越时空,感受科技的视觉盛宴......

      泡崖街道元宵灯谜秧歌会是甘井子区特色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泡崖街道多年来精心打造的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利民的重点民生工程,并深受居民欢迎。其主旨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文明指数,坚定文化自信,凝聚起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磅礴力量。

      组图: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