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新春在即 我市1500名困难群体得到100余万元善款

      2019-02-01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1月30日,腊月二十五,庄河市徐岭镇的衣津慧等69名贫困学生从市信访局、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市青基会、市希望办等爱心单位手中接过了总计115000元助学金,让这69个家庭过上了一个放心的温暖年。同一天,庄河市第28初级中学举办了由迪科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援建的“希望水井”揭牌仪式,从此全校580名农村学生喝上健康饮用水;还是这一天,青堆镇胡沟村佳能希望小学收到了价值2万元的间操音响、体育器材及图书,补充了校内器材不足,丰富了学生们的课间生活。

      从1月3日至今,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和市希望办、市青基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两节期间做好扶贫帮困的号召,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筹集100余万元款物向1500余名困难学生和群众奉献爱心温暖。

      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和市希望办、市青基会两节期间为我市贫困青少年献爱心

      其中,联合新浪大连开展普兰店莲山希望小学义诊活动,为全校600余名师生送去健康讲座和眼部、龋齿检查;募集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10万元、大连天巳教育基金会10万元,为706名贫困在连大学生赠送了春节返乡火车票;募集大连福建商会10万元,为50名在连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奖学金;通过主办第四届“爱纳之声”慈善音乐会,为爱纳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募款15万元,用于大连爱纳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孤独症障碍者职业培训及日间照料项目;募集麦凯乐大连总店及爱心人士捐赠的1000册图书,援建沙河口区南沙街道桃山社区“麦凯乐希望图书室",为外来务工子女送上新春文化大礼;组织大连市希望工程光祥志愿大队等爱心组织百余名志愿者,深入乡村100余户困难家庭,为贫困学生、患病孩子及孤寡残老人送去过节物10万余元。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大连,希望,贫困,学生,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