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低票价 超重行李免单 大连机场温暖百名务工人员乘机返乡路

      2019-01-30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月29日下午4点半,山东航空SC8724大连—贵阳航班在大连机场顺利起飞,12名在大连工作的六盘水务工者乘坐飞机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此时春节临近,大连出港各航线机票价格较高且票源紧张,大连机场针对六盘水市来连务工人员收入不高、订票困难、路途遥远的特殊情况,积极协调海航、山航,为来自19家企业的110余名务工人员折扣预定春节返乡机票。山东航空于1月25日、29日,分两批运送27名务工人员返乡;海南航空给与此次返乡人员在最低舱位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88折的优惠机票,分别于1月30日、2月1日两批次,运送91名务工人员回家。

      山东航空为务工人员增设很多温情服务,不仅在春运期间,机票价格低于市场价的50%,还针对超重行李寓意减免。山东航空大连营业部总经理丁锋表示,在座位上,山东航空安排务工人员在前两排就座,座位舒适,也方便他们彼此交流。

      同时,大连机场开设专用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确保来自六盘水市的务工人员顺利踏上回家的旅途。

      组图: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务工人员,大连,航空,山东,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