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机票“售罄”? 南航这波操作还有“抢票”机会

      2019-01-29 17:13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机票“售罄”? 南航这波操作还有“抢票”机会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时晨 蒋中杰 记者 金东淑)记者从南航大连分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热门航线机票销售紧俏,像节前的大连-三亚个别航班、节后广州-大连个别航班的经济舱机票都已经售罄。为了尽最大可能使旅客能够买到所需的机票,南航在其手机APP客户端推出针对“售罄”航班的“抢票”功能,且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

      南航大连分公司销售人员赵鑫雨向记者介绍,根据以往的经验,春运期间,已购票的旅客更改行程的情况较平常更为常见。当原本“售罄”的航班上有旅客退改机票时,就会产生新的空余座位。现在,当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不包含经停)航班出现航班经济舱已售罄的情况下,南航认证会员可在南航手机APP进行抢票,如有空余座位出现,系统会为旅客自动出票。按下单时间先到先得,抢票成功后南航会第一时间发送短信通知旅客,旅客也可随时通过南航手机APP查看抢票订单状态。

      与第三方抢票软件不同,南航抢票服务按下单时间排队,无需预先支付,无附加手续费。需要提醒的是,南航抢票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无资金占用风险。同时建立后台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全流程信息安全。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