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交通运输局挂牌成立

      2019-01-24 08:5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月22日上午,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大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挂牌仪式。

      据悉,新成立的市交通运输局,整合了原交通局的职能和原港口口岸局的港口管理等职能。新的交通运输局的成立,意味着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工作有了新开端。

      党组书记王少成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党对交通工作的领导,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交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争创全国一流。要坚持跳出大连看交通、跳出交通看交通,以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眼光全面对标上海等国内外先进地区,科学谋划大连交通运输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力构建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绿色智慧、开放融合的现代化海陆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王少成强调,要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继往开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奋力开创大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两先区”,推进新时代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当好先行!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