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就餐不提供免费餐具?监督所调查回应消费者

      2019-01-15 11:4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谢谢市场监管人员及时认真处理我的投诉!”1月2日,市民张先生给民意网发来感谢信。

      回顾 就餐不提供免费餐具

      据市民张先生描述,去年10月27日中午,他在甘井子区泉水街道金芙蓉休闲洗浴中心就餐时不予提供免费餐具,变相收取消毒餐具费。“我点了一份疙瘩汤和其他菜品,要求服务员提供两个碗用于喝疙瘩汤,服务员说不提供,就是让我们使用收费的餐具。”随后,市民张先生在民意网投诉,希望相关部门要求该中心限期改正上述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记者了解到,甘井子区政府接到市民的诉求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于10月30日13时到现场进行检查,经查,洗浴中心经理表示其店提供免费餐具,出现服务人员态度不好问题,已对服务人员加强培训教育。

      回音 市民发来感谢信

      “之前投诉洗浴中心不提供免费餐具后,南关岭市场监督所进行了检查。我最近去发现和以前大有不同,都能根据顾客的正常需要提供免费碗盘,没有强制使用收费餐具的情况了。”市民张先生表示不但如此,服务员态度也耐心热情。

      “我对于经营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非常赞赏,在这里也感谢市场监管人员及时认真处理投诉!”市民张先生。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餐具,甘井子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