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交警出动5000余人次确保元旦交通平稳有序

      2019-01-02 09: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元旦节日期间,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坚持把主要警力向城市中心商业区、餐饮聚集区、休闲娱乐区等重点区域,广场车站、购物中心等重点部位,城乡结合部道路、主要国省道路和县市区通往温泉、滑雪冬季近郊热点景区等交通压力大的重点路段倾斜,通过定点疏导、动态巡逻和区域调流等方式,积极疏堵保畅,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了平稳有序安全畅通的节日交通环境。

      旅顺交警雪中疏导交通

      据统计,节日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5000余人次,警车1200余台辆,启动交警执法站30处,设置临时执勤点229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00余件,其中抓拍超速行驶1600余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50余件,违反禁行标志160余件,查处涉嫌酒驾26起,大货车超载11起,扣车13台,行政拘留13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利用交通广播和“双微”平台发布交通安全提示预警信息48000余条,救助帮扶群众15人。

      节日三天,全市交通总体趋于平稳,东快路、鹤大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大,其中元旦当天,旅顺还迎来了2019年第一场降雪,尤其是经济技术开发区雪量较大。为防止出现大面积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交警部门对大件货车和危化品车采取限行措施,在高速口和交通枢纽站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检查,确保了道路通行顺畅,全市无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交通,交警,节日,安全,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