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举办青教保护工作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

      2018-12-21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毛雪梅 记者 葛春家)12月19日下午,由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和团市委主办,中山区团委、甘井子区教育局、甘井子区文化教育事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新时代心飞翔——大连市青教保护工作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在大连市金三角剧场震撼发声。市青教保护委成员单位,各区市县团委、教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我市青教保护工作系统取得的骄人成绩。

      我市举办青教保护工作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

      大型儿童舞蹈《花开新时代》拉开了活动序幕,表演唱《梦想开始的地方》,儿童剧《我们正青春》、少儿街舞《少年强》、配乐诗朗诵《携手共话新时代》、童声合唱《文明歌》、京歌《我是中国人》以及大型歌舞《童心飞扬》等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立体展示我市青教保护工作系统取得的骄人成绩,回顾令人振奋的40年,共同展望催人奋进的未来,描绘中国梦,传播正能量。来自我市校外教育系统和部分学校的小学员们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赢得了现场500余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青教保护工作系统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新形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探索各类公益活动载体,孵化了一大批家喻户晓的品牌项目,通过开展“争做文明小市民”“少年记者团家乡行”等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使全市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积极为全市青少年搭建融德育、智育、体育、美育为一体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不断满足广大青少年多层次、多元化、全方位的素质教育与权益保护需求,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青少年根本利益,为全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演出现场花絮: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