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2019年天然气供气置换主要区域

      2018-12-21 10: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钟媛)12月15日,市建委做客《12345市民热线》,节目中大连华润燃气集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在天然气置换工程中居民应该如何配合。

      2019年置换供气重点区域共分为北、东、西三大部分。北部区域包括中华路周边区域、山东路与华北路合围区域、泡崖子、机场周边区域、张前路以西新星绿城区域。东部区域包括五五路以东三八广场周边、二七广场周边、寺儿沟区域,中南路沿线区域、山屏街区域、虎滩新区区域。西部区域包括张前路沿线、红绫路沿线、红旗西路西山水库周边、高新园区大部分区域。围绕这三大区域我们将组织进行置换供气工作,确保单一气源和管网运行安全。

      此外,对于城市中心区未实现燃气供应已具备供气条件的小区,在市政管道覆盖范围内我们将进行天然气供应,对天然气管道无法覆盖的,将采用考虑人工煤气进行过渡。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