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出版社荣获“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18-12-20 09:3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2月18日,以“传递质量信任,追求用户满意”为主题的2018满意中国年会在海口召开。该年会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会上发布了2018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大连出版社是出版界唯一入选者。

      这是继“辽宁省用户满意企业”称号后,大连出版社的又一殊荣,是对大连出版社近年来以“保卫想象力”为核心使命,以“内容为王、导向为魂、创新为要、品质为本”为出版理念,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实施全员、全过程、全要素、全内容的全面质量管理,确保出版物“导向正确、内容原创、质量优良”一系列举措的褒奖。

      大连出版社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对重点选题,除坚持对书稿进行“三审三校一通读”外,一改过去图书出版后再研讨的方式,确立了重点图书出版前的作品研讨会制度,邀请专家提前介入,给作品挑毛病,帮作家完善不足,提升作品品质。少儿图书书稿把关增设了小读者审读环节,坚持“小读者一票否决”的用户导向,以确保图书真正为小读者所喜爱。

      “质量源于责任,质量成就品牌”的品质追求,使大连出版社收获众多荣誉。《百年见证》荣获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拯救天才》《大熊的女儿》双双荣获第十届全国儿童文学奖,《寻找蓝色风》入选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寻找蓝色风》《冰冻星球》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奇迹之夏》入选中国出版协会“2018年度30本好书”、荣获第八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少儿长篇小说金奖等。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