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喜获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特等奖

      2018-11-13 15: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近日,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在东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喜获佳绩,由张君蕾等组成的“东软联盟”团队凭借项目《“饭点”智慧食堂》荣获特等奖,由向子朝等组成的“智芯团队”凭借项目《智芯轮椅》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在聚焦电子商务发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商业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同时增进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大赛今年6月启动在线报名,辽宁省41所高校1306支队伍、6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有285支队伍晋级省级决赛。决赛分为书面评比、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