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四名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返连谈感受

      2018-11-05 09: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举行。我市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铆焊工于静,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冬梅,大连市侨联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大连多元智能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赵燕萍,旅顺开发区妇联主席任艳四位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11月2日晚,参加妇女十二大的代表们满怀会议顺利闭幕的喜悦,载誉归来。

      曾是党的十九大代表的于静表示,党中央对妇女及妇女工作高度重视,作为一名电焊女工,她感到自豪不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掌握扎实的焊接技术,把劳模工作室打造成为优秀的焊工团队。同时把好家风好家训宣传出去,带动身边的女职工,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家庭,都有所建树,努力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实现东北振兴贡献“半边天”力量。

      胡冬梅表示,作为全省服装行业的唯一代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妇联的带领下,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带领企业全体员工继续创新创业,并以此带动整个辽宁服装行业继续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侨界代表赵燕萍表示,会第一时间把参会心情和会议精神分享给海外侨胞姐妹,自觉在海内外树立新时代中国女性自强不息、自信开放的爱党爱国好形象,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立德树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把少年儿童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细节,将少年儿童努力培养成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任艳表示,作为我市唯一一名参会的妇联干部代表,要借助本次大会的东风,带领妇女同胞以“学”为载体,提升素质;以“想”为途径,创新发挥女性参与工作的形式;以“思”为承接,不断提升妇女姐妹的思想道德和家庭美德,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妇女,代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