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军民共建融发展 鱼水情深谱新篇

      2018-10-25 10: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军民融合的主旋律,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10月23日,平安大连驻地统管党委百余名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走进“邓世昌”舰,与舰上全体官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拥”主题系列活动。

      大家在“邓世昌”舰合影留念

      当天上午9时,全体官兵为前来的平安大连驻地统管党委党员、积极分子代表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向“邓世昌”舰官兵送上慰问生活用品,对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邓世昌舰官兵表示要围绕“凝聚官兵力量,建设过硬部队,锻造打赢人才”的总体目标,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威武的“邓世昌”舰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平安大连统管党委书记杨万武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神圣而庄严的军舰上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生荣誉。

      随后,部分党员组成的队列方阵开展军港队列会操训练,通过官兵讲解、示范,亲身感受现代军人整齐严格规范的队列训练。参训人员分成五组开展体验训练,通过训练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的精神状态,加强了员工纪律作风的规范化。养成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开展篮球友谊赛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大连旅顺白玉山爱国教育基地,并认真听取张家瑞战士的介绍,对旅顺港的历史有了充分认识。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对当天的活动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多走进部队多了解官兵,多学习军人的正气与担当。

      参观大连旅顺白玉山爱国教育基地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官兵,党员,邓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