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董萍美业向大连慈善基金会捐赠百万设立爱心基金

      2018-10-24 10:3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丁一)10月21日,董萍美业向大连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捐建“董萍慈善基金”,用于面部外科疾病家庭困难患者的生活救助。大连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王胜利向企业授予慈善基金牌匾及证书。同时,在以“2019年中国医美及大健康发展趋势”为主题的专业论坛上,国内医美及大健康领域项级的领导、专家和领军人物,围绕美业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交流和阐述。

      董萍美业捐建“董萍慈善基金”

      据了解,董萍美业创建于1988年,今年迎来三十年华诞,三十年来,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先、后天面部骨缺损、骨受损人群的公益性援助,并对贫困家庭儿童提供帮助。而设立慈善基金,是董萍美业未来十年公益规划迈出的第一步,未来,该企业将继续搭建平台,发动越来越多的美业同仁共同参与到公益救助中,践行社会责任。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慈善,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