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80名优秀教师听讲身边“好人事”

      2018-10-23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林春 记者 韩晓菲)10月17日,大连市道德讲堂第四季度“敬业奉献”主题活动在沙河口区教育事业服务中心举行。大会由东北路小学的张思明老师主持。本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紧紧围绕“行崇德礼合唱歌曲、看一部短片、学一位模范、诵一段经典、念一段劝善词、谈一段感悟、送一份吉祥”七个环节展开,辖区80多名中小学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80名优秀教师听讲身边“好人事”

      活动特别邀请“大连好人”、全国优秀教师、沙河口区教师进修学校科研信息部主任李志霞讲述她扎根基层、奉献青春,从一名普通的教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点点滴滴。现场观众被她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东北路小学的金雯、马婧莹老师深有感触地说:我们现在还很年轻,一定要向李志霞主任学习,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善良的人、正直的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助人为乐、敬业奉献、服务师生的优秀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大连市文明办根据中央文明办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传播凡人善举。道德讲堂逐渐成为群众乐于参与道德建设的平台和载体,在全市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有力地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道德,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