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无双》大连提前观影 导演十年磨“剧本”

      2018-09-29 08: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由香港著名导演庄文强执导,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群星领衔主演的犯罪大片《无双》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强势征战国庆档。9月28日,记者受邀参加了IMAX率先在大连举办的提前观影会。据悉,这是庄强筹备了长达10年,才完成的可以同时打动发哥和郭富城的剧本。

      《无双》海报,“发哥”再现“小马哥”风采。

      《无双》讲述了周润发饰演的犯罪天才“画家”与郭富城饰演的造假天才李问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美钞的犯罪故事。IMAX大银幕上令观众印象颇深的莫过于熟悉的港味元素,不仅有爆炸、枪战的火爆动作,更有曾执导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影片的导演庄文强和两大香港影帝周润发、郭富城的顶级配置。一流的故事、宏大的场面,这是庄文强筹备了长达10年才完成的剧本。

      片中,周润发和郭富城两位影帝级演员表演张力十足,特别是发哥优雅帅气丝毫不减当年,他用美钞点烟的样子,让观众们直呼“仿佛30年前那个小马哥回到了大银幕。”而IMAX震撼的呈现让观众找到了港片巅峰的时代的熟悉感觉。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