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快递进驻水产市场 大连海鲜“游”到全国各地

      2018-09-20 08: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孙晓明 记者 金东淑)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大连海鲜正当季。鲜肥的飞蟹和扇贝等应季海鲜不仅“游”上市民餐桌,也通过快递物流运输送达到全国各地。记者了解到,仅顺丰一家海鲜寄递的增长量同比去年就在20%—30%。北京、黑龙江、沈阳、上海等城市更是格外偏爱从大连“飞”来的海鲜。为了缩短邮递周转时间,今年9月份开海以来,顺丰在全市200余个主要海产品及综合市场均设置了揽收服务点。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方便大连市民以及周边消费者的海产寄递,让新鲜海产直达客户餐桌。今年,顺丰在大连200多个水产市场以及大的综合市场均设置了便民揽收点,专人驻场进行海产品揽收,提供专业包装、优先派送。大连顺丰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大连和丹东两地的生鲜产品,都也将采用最新的包装保障方案,比如扇贝、鲍鱼和海参的包装材料,都有一定标准和要求,并会放上适合温度的冷源,保证海产品新鲜。”并且,每一个水产品件都贴上标识,优先配送。”

       

      “当时看到很多人在寄海产品,我就觉得实在方便,买完海鲜不用拎出海鲜市场,就可以快递发走了。”消费者王先生说道:“询问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顺丰可以提供冷链运输以及海产专项寄递服务,可以对接国内多个城市。于是我也给老家的爸妈寄了一箱新鲜的虾和蟹。”据了解,有些城市,当天便能送达到目的地。

       

      大连顺丰介绍,顺丰推出的海产行业寄递解决方案,将突破大连海产品行业物流配送瓶颈,进一步提升大连海产品质量,拓展大连海产品销售范围,促进大连海产品贸易发展和增效增收,推动大连海产品牌;同时也必将带动大连海洋经济和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助力大连市政府打造“蓝色粮仓”发展海洋经济。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