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首届东北亚服装高校学生优秀作品展在Z28时尚硅谷发布

      2018-09-17 10:4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刘筱慧 记者 丁一)9月16日下午,由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主办,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承办的首届东北亚服装高校学生优秀作品发布会在Z28时尚硅谷隆重举行,来自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大连大学美术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日本香蘭女子短期大学等8所院校的学生们携作品惊艳亮相。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提出,其目的是搭起校与校间、国与国间的产业联盟,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舞台。“发布会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我们将引进更多高校的优秀学生设计者,借助服博会这一优质平台,将他们的作品进行常态化展示发布。”大连设计师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年,协会计划邀请更多的日本、韩国、俄罗斯及吉林、黑龙江及省内服装院校,共同完成学生作品发布会,从而形成东北亚的服装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之势。

       

      本次学生作品发布会首次在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进行联合展演,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云生,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会长刘向阳、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潘力等领导及包括日本相关院校在内的八所院校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