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望小区引入垃圾分类 部门回应优先考虑

      2018-08-31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垃圾分类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现在城市都在逐步推进垃圾分类。近日,网名为“Zou Zou”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她希望所在小区能引入垃圾分类装置。

      垃圾分类工作是目前我市执行的一项长期性工作

      “我所住的绿香花园小区一向都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能不能在我们小区引入?”网名为“Zou Zou”的市民觉得让老百姓一点点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能逐步意识到垃圾分类对环保以及回收再利用的好处。“配合垃圾分类教育及引导,我们可以利用社区的力量,为周边做一个好的试点。欢迎领导听一听社区的想法,一起让沙区成为绿色社区。”

      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获悉,垃圾分类工作是目前我市执行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在未来的几年内,都将全力推进,最终达到覆盖率100%。根据市民的建议,沙区环管中心在制定下一步实施分类小区的计划时会优先考虑绿香花园小区。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分类,垃圾,沙河口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