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国际专利技术转化综合服务平台成立

      2018-08-27 09: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举行期间,在大连市科技局支持下,大连市国际专利技术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在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上签约成立,签约三方为旅顺口区政府、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大连市增材制造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

      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曾几何时辉煌鼎盛的传统制造、地产、能源等行业黯然失色,而以互联网及大数据为依托的新型智造业得到了国家的重视和全社会的关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担负着新经济引擎的重任。纵观全球制造业的先进国家,无论是日本、还是德国及意大利,活力四溢、勇于开拓的创新型企业堪称支撑智造产业长盛不衰的核心命脉。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大连市增材制造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将工作重点立足于引进全球先进国家的高科技智造型创新企业,通过技术及专利的交易为突破口,将其嫁接并融入中国经济转型的热潮,并通过合作对接、政府扶持、投融资辅助、营销协助等方式,促进上述国外前端科技及优秀企业在中国安家落户,获得双赢。

      谈及建立大连市国际专利技术转化平台的本源目的,“政府可控,政策支持,市场认可,只有在国际知识产权、世界前沿产业、国际资本三者高度融合的阶段,释放出的经济动能才是最大的,才能营造专利技术成果转化的生态系统,从而国际打造高端创新人才的交互迭代,产业、资本、市场的融合推进。”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大连市增材制造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表示。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技术,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