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 大连一方2:5输了

      2018-08-15 08: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5分,2018中超联赛第18轮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大连一方客场挑战积分榜首的北京中赫国安。本场比赛主教练舒斯特尔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在全场比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一方将士始终奋力拼搏,凭借对手的乌龙和崔明安的进球,最终客场2:5负于北京中赫国安。

      第17分钟,北京中赫国安攻入一球。大连一方0:1落后。第21分钟,盖坦为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挺将球送入禁区,杨善平在禁区内争顶摆渡,崔明安接球打门射高。第40分钟,北京中赫国安利用中路配合再入一球,大连一方0:2落后。

      第45分钟,一方队打出反击,里亚斯克斯长传转移,卡拉斯科面对防守球员在左路坚决突破后传中,对方球员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大连一方1:2北京中赫国安。第47分钟,北京队利用右路传中再入一球,大连一方1:3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第58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一对五被放倒,一方队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亲自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极具威胁,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60分钟,北京队中路配合再入一球,大连一方1:4北京中赫国安。第68分钟,里亚斯克斯在右路的突破为一方队赢得任意球机会,盖坦任意球送入禁区,崔明安中路头球破门为一方队攻入一球。大连一方2:4北京中赫国安。第75分钟,北京队在禁区内抢点攻入一球,大连一方最终2:5不敌北京中赫国安。

      赛后,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表示,从第一分钟起国安一直主宰着比赛,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反扑,但进攻一直被对方抑制住。“对手的表现很出色,他们不愧是联赛的领头羊。下轮我们将迎来关键一战,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全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北京,大连,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