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为国产动画片打call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传递正能量

      2018-08-14 09: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眼下人们谈论动画片,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好莱坞、迪士尼,国产儿童动画片这些年来力作似乎不多。而将于8月17日在我市各大院线上映的国产动画片《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则成为一部现象级的作品,据前期举办的观影活动透出的信息,其凭借精美的画面、流畅的动作和寓教于乐的故事内容收获了观众的笑声、掌声,更有看完影片的观众表示被电影中的美食馋得直咽口水。正值暑假,有家长观众认为这是一部又好吃又有意义的电影,“电影传达给孩子积极向上的精神这点非常好!”

      图为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海报

      据导演孙海鹏介绍,这是一部从2004年就开始琢磨研究的动画片,经过十年多的不断加工美化,电影变得更加生动有灵气,又不失食物本身的真实感。该部电影向观众传达只要有梦想“人人皆可成英雄”的道理,鼓励着孩子们不要害怕困难,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据悉,这部暑期档最有食欲的电影也即将上菜,吃货们一起前来享用吧!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