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需求疲软 鸡蛋价格继续下降

      2018-07-18 08: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郭增福 记者 毛雪梅)本周,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周相比13升6降6平。粮油价格环比基本持平,鸡蛋价格下降,肉类和蔬菜价格上涨,水产品价格涨跌互现。

      本周鸡蛋价格继续下行,市场供应增加、需求疲软是近期鸡蛋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鸡蛋价格为每斤3.83元,环比下降1.24%。预计进入伏天后,蛋鸡进入歇伏期,市场鸡蛋供应会有所减少,价格有望止跌企稳。

      本周蔬菜价格特别是叶菜类价格出现明显上涨,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2.85元,环比上涨3.74%。上涨较明显的是菠菜,价格为4.58元,环比上涨26.52%。这主要由于近期高温多雨天气对叶菜类蔬菜生产和运输带来影响,预计叶菜价格的波动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此外,监测的地产袋装鲜奶价格略有上涨,如部分农贸市场销售的(三寰袋装454克规格)每500克由原来的3.63元上涨至3.85元,从销售人员处了解到此次上涨与原料奶价格上涨有关。猪肉和鸡肉价格分别为11.54元和8.54元,环比分别上涨1.05%和0.71%;牛肉和羊肉价格分别为31.16元和32.80元,环比持平。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价格,鸡蛋,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