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交警部门调整长江路胜利桥南路口通行秩序

      2018-06-13 12: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6月12日,记者自市交警部门获悉,市交警部门计划近期对长江路胜利桥南路口进行通行秩序调整。长江路上海路路口由于长江路西行左转进入上海路方向的车辆与直行车辆(含有轨电车)通行产生交织和冲突,导致该路口通行效率低、长江路晚高峰西行排队长度较长。交警部门将采用移位左转的方式进行针对性调整,将占据少数的左转车辆从长江路西行主路分离出来,减少对主路的通行影响,具体调整措施如下:

      2018年6月14日下午3时起,禁止车辆由长江路西行左转进入上海路。去往该方向的车辆可先由长江路支路按照新增设的预备信号灯进入胜利桥南,然后再直行进入上海路。由胜利桥南行的车辆也需按照新增设的预备信号灯通行,具体通行情况如下图所示。

      长江路胜利桥桥南路口通行调整示意图

      调整后,长江路西行方向的左转车流与直行车流将提前分离,长江路上海路路口信号放行将得到简化,该路口的通行效率预计将得到提升。该路口将新增预备信号灯和提示标志以有效控制交通秩序和引导车辆通行,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效率。驾驶人请注意观察周边标线、标志,提前选择好通行道路。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