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这些全球最前沿的技术成果会不会“震”到你

      2018-06-12 09: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美国希捷的存储技术、微软的人工智能、华为的软件开发云……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如果想了解当今全球的前沿技术成果,本届软交会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饕餮大餐。

      记者今天下午提前探营展场,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参展厂商数量达750家。设有国际合作展区、省市团组展区、数字技术展区、智慧生活体验区、智能产品体验区、创新电商展区、VR互动体验区、智慧供热展区、智慧城市SAAS场景化应用系统体验区、智慧阅读区等十余个展区。

      展示的技术成果 个个都是黑科技

      本届软交会将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物联网、物联网等基础平台,到智能芯片、传感识别、智能硬件、智慧驾驶等技术支撑,到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教育、医疗健康、社会民生、交通出行、金融物流等行业应用,全面呈现智能新时代的生态构建。美国希捷的存储技术、微软的人工智能、华为的软件开发云、中电科软信的数字中国、华信的智能制造、中国联通的5G技术、华录的激光电视、东软的大健康和大汽车、新华三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文思海辉的AI数据服务平台、小米的智能手机等都将悉数亮相。

      此外,大连本地企业集中展示关于智能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AR/VR产品、儿童编程等具有创新创意的百余种新产品、新技术。如:智能黑板,教育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健康管理智能鞋、智能陪购机、虚拟主播等智能产品。

      演讲的嘉宾 个个都是科技大咖

      第十六届软交会以“软件定义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届时,中外精英将在大连发表主旨演讲。这些重量级的嘉宾包括: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孙丹,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美国UC伯克利计算机科学家斯图亚特•罗素,北京大学教授、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博导高文,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积仁,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华为政企云总裁杨瑞凯,印度维布络公司中国区总裁汉克,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徐玉林,思科全球副总裁Norm DePeau,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战略部总裁李立,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战略官彭壮壮,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庆法,著名经济学家、圣达菲研究院特聘学者布莱恩•阿瑟等千余位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企业高管、世界500强IT企业CEO、知名IT企业高管、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咨询机构分析师,等等。

      发布的声音 个个都是业内权威

      来自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贸促会、辽宁省、大连市等主承办方的领导,将诠释国家产业战略规划和区域战略规划,体现产业有序发展的战略层级。同时在展会期间将发布中国软件出口报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中国网络安全白皮书、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白皮书、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方案等产业发布内容,解读中国软件进出口现状,梳理产业发展的路径,诠释软件安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趋势,以及盘点具有价值的创新企业和潜力产品。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