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伊顿国际学校落户大连高新区 有望于今年9月开学

      2018-06-07 08: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6月6日,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伊顿集团)在大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在大连建立的首所学校——大连伊顿国际学校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开园,学校将为3-18岁学生提供从学前教育至大学预科的一站式国际教育。

      坐落于高新区小平岛的大连伊顿国际学校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可容纳750名学生,学校按照现代化国际学校标准建造,配有大型足球场、游泳馆、师生公寓等一系列现代化设施。学校采用中外籍教师合同协作的教学形式,以国际IB课程体系为框架,提供学前教育至大学预科一站式国际教育,关注学生的整体发展、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

      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已经在亚洲地区建立优秀的实践标准。目前旗下学校遍布在新加坡、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以及中东等10个国家和地区,为61个不同国籍的12,000多名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伊顿集团下属有9所国际文凭组织(IB)世界学校。伊顿自200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20多个城市共成立了40多所学校。其在苏州、南京、无锡、佛山成立的4所国际学校,在不同程度上提供小学、中学及大学预科课程,为当地带来高品质的国际教育。

      据了解,高端海外人才归国创业最关心的生活问题莫过于子女的教育环境。大连伊顿国际学校作为高新区的第一所国际知名品牌学校,将成为区域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教育配套,为在大连高新区落户的外籍人士解除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伊顿集团董事长胡锦珠表示,伊顿国际学校将利用世界先进教育理念优势与地方学校交流互动,帮助地方学校提高教育水平的国际化程度,带动区域及城市的国际化。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