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森林动物园六一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2018-06-04 09: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6月3日,记者自市森林动物园获悉,六一儿童节(1-3日)三天,大连森林动物园共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为期两天的动物园欢乐跑活动完美落下帷幕。两千多大小朋友参加了比赛,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寻觅打卡点,完成闯关挑战,在享受欢乐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对抗的乐趣,给参赛家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了让更多没能成功报名参赛的粉丝们也能体验动物园欢乐跑,大连森林动物园Zoo直播对比赛全程进行了直播,主播以第一视角带领观众参赛,许多异地的观众也“过了把瘾”。

      在热带雨林爬虫馆门前,“疯狂艺术节”、“小猪佩奇互动游戏”和“点亮孤独的星”公益活动也吸引了小朋友驻足参加。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