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出租汽车行业召开争创文明使者动员大会

      2018-05-30 09: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018年5月29日下午,大连市出租汽车行业在西岗区香周路105号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争创文明使者”动员大会。全市20台车以上巡游车企业和9个网约车平台公司,各区市县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市出租汽车协会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公布“最美的哥的姐”评选办法,组织观看近期部分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视频,宣读《大连市交通局大连市公安局关于打击出租汽车市场非法营运行为的通告》;市出租汽车协会发出“从我做起、争创文明使者”的倡议;大汽公司、中联个体驾驶员分别代表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表态发言;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秦海群作了动员讲话。

      这次动员大会,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决心以“争创全国一流出租汽车行业”为目标,行业管理部门通过“利剑行动”,重拳整治非法营运,营造一个规范、有序、法治的市场环境;通过“最美的哥的姐”评选等活动,宣传行业正能量,让大连出租汽车这张名片更加亮丽。通过“争创文明使者”活动,使每名驾驶员成为大连城市文明的“流动风景线”。

      又讯:5月29日上午,市交通局车管处再挥利剑,联合公安交警西岗大队、大连火车站站北地区管理处共同在大连火车站及周边区域开展“利剑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还得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派出行业企业人员协助行业管理进行市场监督。

      行动中,现场共检查车辆21台,有6台为“两证齐全”的网络预约出租车,其余15台车号分别为辽BD05855、辽B08GP7、辽BE1T08、辽B7QB23、黑BX9802、辽B66DM8、辽BH4T71、辽BK2J25、辽B22FR0、辽BC86M9、辽B56FQ5、辽B34CT2、辽BC65D1、辽BV3X08、辽B82EF2属于不合规车辆利用滴滴平台接单从事非法营运,当场被执法人员查扣。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