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夜间运动不便 部门延长照明时间

      2018-04-24 16: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公园里面的灯光照明八点半基本上都关闭了,许多人跑步拿着手机当照明,非常不方便,也给老年人晚间公园散步安全带来隐患。”4月16日,市民王先生在民意网发帖反映公园灯光照明问题。


       
      夏季延长路灯关闭时间至晚9:30,以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市民王先生是甘井子区万科蓝山居民,晚上经常到鼎山公园锻炼身体。他建议有关部门将公园灯光照明时间推迟到22点左右,或者将灯具改为太阳能照明,另外对有些损坏的灯具进行维修。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获悉,甘区园林处非常重视,因鼎山公园路灯线路故障,经反复排查线路无法修复,需要重新更换路灯线,因此影响照明。园林处近期将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维修资金,待计划获批后即进行更换修复,并于夏季延长路灯关闭时间至晚9:30,以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