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西安路沿线逐一进行无障碍路口改造

      2018-03-27 15: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恳请领导为我们这些需要无障碍通道的市民考虑,方便残障人士通行。”3月26日,市民刘女士在民意网发帖。

          市民周女士行动不便,她表示西安路“中央大道”自开业以来,一直没有机会去看看。“最近朋友相约,但在大道正门(东门)没有一处轮椅坡道,对我们这些行动不便和坐轮椅出行的朋友带来很多困难。”

          记者从城建局获悉,去年,市政处已将西安路列入维修改造计划上报,原计划在道路改造时一并对无障碍路口进行整改,针对近日西安路中央大道无障碍路口反映比较集中,市政处非常重视,已经安排施工单位近日起对西安路沿线各路口逐一进行无障碍路口改造,方便残障人士通行。下一步市政处还将继续加大对无障碍设施的改造力度,逐步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