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气温上升地产菜增多 肉蛋菜价格整体回落

      2018-03-27 09: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郭增福 记者 毛雪梅)26日,记者从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最近一周,随着气温稳步上升,地产菜光照充足,上市量增多,大连农副产品价格出现明显下行态势,肉、蛋和菜价格都下降。

          本周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周相比3升16降6平。牛肉价格为30.80元,环比上涨0.13%;猪肉、羊肉、鸡肉和鸡蛋价格分别为11.82元、30.80元、8.54元和3.91元,环比分别下降1.01%、0.36%、0.70%和2.59%;牛奶(三寰袋装)价格为3.63元,环比持平。

          监测的12种蔬菜除芹菜外,其余品种均下降,平均零售价格为3.75元,环比下降4.80%。下降比较明显的是菠菜和青椒,价格分别为3.02元和4.86元,环比分别下降14.20%和10.00%。

          预计4月份随着气温不断升高,蔬菜生长速度加快,蔬菜价格将继续呈持续下行态势。由于鸡蛋库存仍然较多,批发价格持续上涨动力不足,本周价格继续回落。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