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7年 我市工伤补偿额度提高了80%

      2018-03-07 09: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6日,大连保监局召开2018年大连市保险监管情况通报会。据透露,2017年8月3日发生的特大暴雨灾害,保险行业赔款支出1.27亿元。

          去年,大连保险业多措并举防范化解风险。同时精准助推脱贫攻坚,行业认领了118项扶贫任务,新农合大病保险对特困低保人员的起付线较普通人群降低14%,"保险+期货"试点覆盖75个贫困村、3.4万农户,面向农村的家庭、老年人等小额保险惠及56.3万人次。深入服务三农发展,开办农业险种达到28个,保额43.19亿元,42.56万农户得到有效保障。"8.3"特大暴雨灾害投入救灾人力1.13万人次,行业赔款支出1.27亿元。广泛服务实体经济,首台套保险助力15家大型装备制造企业36款核心技术产品走出国门。大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出口及投资34.24亿美元、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充分服务民生保障,实现东北首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落地,补充工伤保险的工亡、工伤补偿额度分别提高了43.3%和80%,参保企业达到9102家。2017年,本市引入第三方机构开展车险理赔服务测评,测评范围新增四个县区;对寿险公司服务进行综合评价,结果向社会公示、向总公司通报。上线辽宁省首个"道交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连保险业保险保障总额从2012年的3万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36.5万亿元,增长了11倍;保险赔款和给付398.45亿元,在应对罕见旱灾、"7.19"台湾旅游车起火事故等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方面,行业优质服务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认可。税收贡献超过60亿元,提供直接就业岗位超过 6.4万个,累计引进178亿元保险资金,有力支持了城市建设。农业保险实现主要农业产业全覆盖,大病保险提前两年实现城乡居民全覆盖," 保险+期货" 连续三年纳入中央一号文件。



      [ 责任编辑:尹燕飞 ]